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2022-12-05 阅读:次)

为了提高学院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实验室环境,11月30日,以“安全常伴,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在贝因美楼537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等三个环节,共8个小组参与角逐。在竞赛过程当中,同学们团队合作协调,互帮互助,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每个小组之间争先恐后,互不相让,经过激烈的角逐,“男生女生向前冲队”斩获冠军、“答题全队”和“冲冲冲队”获二等奖、“零点睡不着队”、“安全为组队”及“人民当家作主队”等三支队伍获三等奖。

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是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它的举办将有助于提升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隐患辨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