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小组获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日期:2018-11-24 阅读:次)
    11月6日,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年会上开展的2018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顺利举行。由周雁、陈跃文、陈杰老师指导,陶怡涵、夏启铭、陆苗苗、汤楚涵、徐闻天、沈诗珂、焦瑞组成的队伍“搅搅乐-锅糍搅拌棒冲泡型趣味食品”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在食品高效持续多年、培养行业未来的品牌活动,这是李锦记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合作举办的第八届学生创新大赛。本届大赛自今年五月正式启动以来,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在内的全国十所高校积极组织食品专业与其他相关专业组队,经过学校初筛、专家盲评、评审会等后,共有8份参赛作品入选本届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我院队伍不断提高自我,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也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历。
    最后再次恭喜食品学院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