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互联网+”大赛的体验与思考 ——食品学院专场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1-11-05 阅读:次)

11月3日下午,创业学院江辛院长来我院257报告厅就“工商融合、数智驱动”主题进行食品学院“互联网+”大赛专场分享会。我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党委副书记杨帅和副院长傅玲琳出席本次活动。此外,教师代表、各班班长及科技委员均到场参与互动、交流。

本次专场分享会中,江院长为我院师生分享了“互联网+”大赛的一些体验与思考,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的组成体系,并简述了大赛背景与意义。与此同时,江院长也着重介绍了“互联网+”的赛道及组别的分类,鼓励我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赛。为了使同学们更切实地感受“互联网+”大赛,江院长还分享了参加“互联网+”的体会,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参赛建议,并带着同学们复盘了浙商大历年金奖项目。在此之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就参赛事项纷纷向江院长提问,并获得了江院长及杨帅副书记等老师们的耐心解答。最后,杨帅副书记向江院长和创业学院对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经本次创业学院组织的“互联网+”专场分享会后,我院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定会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