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金奖
( 发布日期:2021-10-19 阅读:次)

2021年10月,我院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我院的参赛项目《敏选科技——国内首款Apt-MNPs食物过敏原检测试剂盒》获得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金奖,敏选科技项目首创性利用核酸适配体-纳米磁微粒(Apt-MNPs)替代传统抗体,研发出成本低、检测精度和效率高的食物过敏原检测试剂盒。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个国家部委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目标,传承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进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年创业盛会,也是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大学生竞赛。

参赛学生:王飞飞、余刚、蒋宇豪、陈伟、冯靖媛、陈乐舒、吴朝晖、贾东辉、林智轩、虞静怡、程林林、马瑾雅、干嘉成、李林芳、朱城波

指导教师:傅玲琳、王彦波


图片1.pn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