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闪耀之星”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1-05-20 阅读:次)

5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诚毅督学会以线上钉钉直播和线下访谈会双线并行的形式举办了“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闪耀之星”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联系并邀请了优秀毕业学子们分享学习经历、考研保研干货以及选调、考公的相关事宜,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首先,已成功考取浙江省选调生的林玲淼学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他的备考经历,并提醒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关注时事,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紧接着出场的是考公成功的陈肖君学姐,她从基础、加强、冲刺三阶段向同学们分享备考心得。她指出,“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唯有坚持不轻言放弃,才能走向光辉的彼岸。还有以总成绩第二考上本校研究生的钱成巩学长、放弃保研名额转而凭浙大近年来笔试第一的实力考研浙大的方玫学姐、用绝对实力保研浙大的郑逸欢学姐也纷纷祭出了他们的致胜法宝。

钱成巩学长言及“图书馆学习和找个考研小伙伴”可以让你的考研之路事半功倍;方玫学姐则全面剖析了考研所需的必要准备和笔试复试的应战干货,为同学们开辟了一条清晰而明确的考研道路;郑逸欢学姐把保研成功的两把钥匙当做切入点,强调了拿到本校保研资格和目标院校offer的重要性,着重介绍了获取offer的三种形式:夏令营、预推免和九推的具体内容和方法,指明预推免是最适合本校保研学子选择和获取offer的渠道之一。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与会同学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夏令营、考研择校等问题,师兄师姐们的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所有优秀学子分享结束后,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廖文老师上台总结。廖老师号召同学们向优秀学生看齐,向榜样学习,与优秀同行。

1622020499(1).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