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2020级新生科技宣讲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0-19 阅读:次)

10月9日,我院2020级新生科技宣讲会在食品楼成功举办。此次宣讲由许贤康、沈晓愉、叶豪鑫、戚嘉明4位同学给新生分享参赛经历及心得体会,由科技中心李自成主持。

此次宣讲活动针对“挑战杯”系列竞赛、“互联网+”等AB类竞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对导师匹配、项目选择、团队组建等方面进行培训。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尽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旨在增强我院新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12345.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