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三届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培训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0-22 阅读:次)

为提升我院同学在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项目拟题、综述撰写、方案设计、实验记录等方面的科学性、规范性,10月21日,我院在食品楼257进行了第十三届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培训会。

首先,由生物工程系系主任陈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生命科学竞赛概况,随后陆海霞老师就竞赛相关文件要求给大家进行细致的解答,向全体参赛选手重点强调了各类注意事项,希望各参赛团队注意各环节时间节点,如实反映实验过程和实验结果,及时上传实验记录,同时注意相关信息的规避,帮助同学们快速的了解了相关要求,也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在会议的最后,刘媛媛老师在前面分享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带队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参赛的一些小技巧,并宣布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参与此次培训会的队长表示,几位老师的发言帮助他理清了参加生命科学竞赛的思路,同时也更坚定了选题,对竞赛要求十分清楚的他表示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