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小组获“麦吉士”杯第五届(2018)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次)
    12月1日,由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浙江省食品学会承办,浙江麦吉士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麦吉士”杯第五届(2018)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顺利落幕。其中,由陈跃文、顾振宇老师指导,沈诗珂、张菁娜、焦瑞、叶星甜、张翔宇、任少天、范江南同学组成的团队的作品《五色糯米系列之“球-汁若渴”》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从8月初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共吸引了浙江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7所长三角地区高校参与,收到各类作品文本总计119份。初赛阶段经过作品申报、文本评审,评选出18支决赛队伍和30支获得优胜奖的队伍。
    今年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走过五个年头,五届比赛中大赛始终秉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掘优秀中国传统食品资源的理念,每年参赛队伍的作品想法新奇,工艺新颖,作品新雅,给中国特色传统食品注入了新时代的风味。大赛还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校际和校企间交流与合作,为中国传统食品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