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食品工艺学实验室通识实验课(11-15周)开课
( 发布日期:2017-12-08 阅读:次)

中心食品工艺学实验室于2017/2018学年新开《食品加工与创新实践》与《加工食品与健康生活》两门通识实验课。其中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5-9周通识实验课已顺利结课,学生对于课堂里案例学习和食品加工实验实践的体验印象深刻。通识实验课的开展不仅成功的为商科学生了解食品学科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培养了学生“求真务实、寻找规律、勇于创新”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理念;更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自然科学、体验工程实践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的探索意识和学习兴趣。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11-15周通识实验课开课,为让更多的商科学生获得工科实验实践活动的体验和参与,加强工科理念和商科意识的交叉,授课老师在授课时不仅涉及典型食品产品的加工技术原理和科学研究方法等理论学习,还多样化实践实验项目,以期学生将所学的食品技术原理、营养安全知识、食品内涵文化应用于日常生活,将食品科学研究的传承与创新、探索与实践、严谨与包容的学科理念转化为实现自身价值和感受幸福生活的人生信念。

20171211110959上传.jpg

20171211111006上传.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