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杭师大附中2017/2018先修课程于我中心顺利结课
( 作者:食工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11-24 阅读:次)

为体验大学课程教学, 11月21-22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的60位学生来我院选修食品类专业主干课程,参加的学生通过所在学校网上选课系统自主选择产生。

本次先修课是本年度我院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设的第二次先修课程,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的《食品工艺学(含实验)》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含实验)》等2门课程,课程内容经专业系精心设计,理论联系实际。其中我中心在孟岳成老师(教授级高工)带领下的完成了《食品工艺学(含实验)》课程。本次先修课程的开展旨在让高中学生及早体验大学教学的过程,引导学生自主选择、自主学习、自主发展,培养出更多全面而有个性的多样化人才。同时也为高中学生了解学生高考专业志向,宣传我院的综合办学实力提供了新的宣传渠道,也体现了我中心的教学示范作用。

 20171211104509.jpg

20171211104903.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