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备操作与维护
MAP-H360气调保鲜包装机操作规程
( 作者:食工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3-17 阅读:次)

一、开机

1)开机前,检查气调保鲜机左侧进气口ABC对应气体含量组分大小顺序为,ABC。打开所用气体钢瓶,并调整减压阀使其输出压力为67Kg/cm2。检查保鲜机右侧气源过滤器ABC压力,约6Kg/cm2

2)接通气调保鲜机电源,按机器面板上的“电源”按钮、“复位”按钮和“温度”按钮。默认温度为170℃,一般不需要调整。

(3) 按“气调”进入气调比例设定界面,画面左下角显示“储蓄罐压力不足”字样。设定ABC三种气体的参数,设定后按“开始”键,开始往储气罐内充气。如需修改ABC三种气体的参数,先放空储气罐,重新充气,并确保保鲜机右侧气源过滤器ABC压力,约6Kg/cm2

4)其它选项,如“动作时间设定”“运行方式”一般按默认设置,不需调整。(5)定待充气完成,指示温度达到默认温度“170℃”后方可操作。

二、操作注意事项

1)初次操作,必需有熟悉操作的相关人员指导,不得擅自操作。

2)在机器工作时,机器上不得有其他杂物存在。

3)在机器工作过程中,禁止将手伸入传动部分,如链轮等。

4)不得进行无盒操作。

5)包装完成后用压缩空气把设备清洁干净。

三、关机

1)关闭机器操作面板上的“温控”按钮和“电源”按钮。

2)关闭所有用气钢瓶,松开减压阀上的调整手柄。

3)关闭机器电源。

4)关闭空压机电源。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