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06-24 阅读:次)

为加强实验室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良好安全的实验环境,6月23日下午,学院在贝因美楼531教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学院院长顾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及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师一主持。

培训会开始,顾青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关乎师生的人身安全与学院的安全稳定,是我们一切工作中的头等大事,大家要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堵塞安全漏洞,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一起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实验中心主任吴遵义以“人、料、物、设、环”等实验室安全5要素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对照分析,详细讲解,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临近暑假之际,学院希望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灭火器实操演练专项培训、管制类试剂仓库盘点及高温、高压、高旋转等高危设备巡查等系列活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及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制度,切实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及有序。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