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今天是
电话:0571-2800890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中心学生小组获“水磨坊”杯第四届(2017)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17-12-18 阅读:次)

12月17日,由浙江省食品学会、浙江福鑫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水磨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水磨坊”杯第四届(2017)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从8月底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共吸引了浙江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6所长三角地区高校参与,收到各类作品文本总计90份。初赛阶段经过作品申报、文本评审,评选出16支决赛队伍和16支获得入围奖的队伍。

12月17日9时,进入决赛的16支团队在食品学院展示厅进行现场作品展示,7名食品领域的专家通过选手们深动形象的讲解了解到作品的前世今生,许多选手还使用声光电的特效将自己作品的特色创新呈现出来,让现场师生赞叹不已。之后进行分组答辩,评审专家结合各作品现场答辩的效果,力图发现传统食品的创新之处,并从色泽、香气、味道、造型、文化等五个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价。最后评委会最终根据作品的技术创新、文化创意和经营开发等三个部分的指标评选出各奖项,浙江工商大学的作品《速食辽参小米粥》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传统食品大赛1.jpg

 

传统食品大赛3.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